天使花園休閒農場

天使花園休閒農場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初誕生的天使花園休閒農場,前身是以熱帶蘭花出口聞名的「竹田の文心蘭驛站」。承襲20多年的蘭花經驗,從入口處敲響幸福的鐘聲開始,一路沿著清澈見底的水道,走進彷彿置身於國外的英式白色庭院。教堂風格的純白天使學院與偌大的景觀池交相輝映,織成一幕幕浪漫的場景。各式各樣的蘭花共同為大武山下的平原,妝點上活力繽紛的色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感受花藝空間帶給生活優雅與喜悅,農場內還提供由在地小農耕種的食材所製成的無國界料理,希望提供給客人健康美味的各式料理。除了餐飲,天使花園休閒農場也舉辦各式手作DIY活動,是一個「認識蘭花生態、觀賞蘭花之美、創作蘭花藝術」的遊憩教育場所,也是一處極為別緻的花園餐宴會所,無論是三五親友相聚、團體餐敘、特殊節慶、婚禮派對等,都能在這裡體驗到很不一樣的「蘭花饗宴」。

 

 

農場資訊

 

電話:08-780-1699、0910-509-130

地址:屏東縣竹田鄉鳳明村福安路120巷101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~18:00 假日09:00~21:00